浮生若梦

你说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你在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声

不再联系

       这个点再勤奋的大学也该下课了 发的消息你没有回复 兴许是上课一天的课累坏了 回到宿舍倒床就睡觉了吧 这是我的猜测 也只能如此猜测  这2年多来你多次邀请我去你的大学逛逛 可我都推诿说 没有时间  刚开始是钱包很不争气 虽说你已经存到了足够的钱准备带我去你将要生活4年的城市四处看看  也好为以后你跟我说到那些风景事物的时候我可以想象得到当时的情景 不用没话可谈 可是后来渐渐的就变得没有了时间 工作的繁重 生活的压力 让我一刻也轻松不下来 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心里对你满是愧疚  可能你无法理解 我是多想在你心里留下最完美的自己  不想有一点点瑕疵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难堪 想参与的所有的生活  想弥补以前没有能力给你的好 但现实是残酷的  你的生活我根本就融入不了   这也是后来大概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没有联系的原因 很多人都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  这点我深有体会  就如同现在的我们 再联系 虽说感觉上生涩了很多  却也心有灵犀般决口不提那过去的一年时间彼此的生活状况  可是我也会忍不住问你如果后来没有联系 我们之间的情谊是不是就这么断了  你却说去听下《不再联系》吧 那是你对我的温柔  也是这一年里对我的记挂  

评论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